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动员大会暨安全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


7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研阶01教室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动员大会暨安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董霞、辅导员老师喻晨玲、刘玲玲、李登鹏出席会议,学院暑期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着重强调了留校安全问题,结合学生实际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围绕暑期留校考研,宋俊杰副书记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规定,约束好个人的行为举止;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考研复习环境,把握好暑期复习的黄金时间,克服种种困难,调整个人心态,制定学习规划,持之以恒,力争通过暑期复习各方面都能全面提高;三是要注意节约资源,尽可能的节约用水用电,培养节约意识,避免资源浪费现象的发生;四是要积极交流反馈,遇到困难及时联系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复习环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宋俊杰副书记勉励广大学生要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同时他也预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会上,学工办主任董霞还围绕暑期留校住宿、用餐、考勤、出校等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解答了留校学生的各种疑惑。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