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


为了积极营造全员就业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参与就业工作积极性,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5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各教研室分时段分批次在10011006会议室召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论文指导老师就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毕业论文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指导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出席的领导进行了讨论。聆听各教研室老师的汇报后,院长刘冰峰通报了目前学院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重点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主动的承担好相应的责任;要加强与学生沟通联系,把握方式方法;要加强与班主任沟通联系,全员介入,多方指导,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就业工作。

此次召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就业工作推进会是我院深入贯彻全员就业工作理念、加快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开展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论文指导老师对就业工作重视程度,进一步明确了论文指导老师指导就业的工作方向,为推动我院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