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

82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董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围绕开学初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如下强调:

一是落实返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各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返校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认真摸排,做好学生返校数据收集报送;督促学生及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说明每日健康打卡这一举手之劳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学院、学校和国家负责。希望大家将疫情防控工作当作日常工作来抓,不松懈、不大意。

二是密切关注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按要求开展新学期返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密切关注学生返校思想行为动态,做好风险研判,通过谈心谈话、主题班会等形式及时了解学生思想情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把各类风险化解在萌芽阶段。

三是要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各班主任要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走访宿舍与学生加强联系,让同学们能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院党委组织员杨怡涵会上领学了国家安全以及高校民族宗教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宋俊杰强调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保证各项学生工作稳定有序。

院学工办主任董霞、团委副书记朱姝妍分别就开学初的学团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布置。

会后,学院全体班主任严格按照学校返校工作要求下到班级宿舍,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宋俊杰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