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产业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客户关系管理》课程开讲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

为帮助同学找准定位,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将客户关系理论知识与证券行业工作实践紧密结合,10月1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之《客户关系管理》课程顺利开讲。该课程主讲教师陈欣邀请了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机构业务副总裁、北京大学EMBA硕士毕业生陈京为我院2019级金融工程1班的学生授课。

陈京的课堂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组织同学们用SWOT分析法将自身目前学习状况与未来职业愿景进行剖析,分小组讨论与意见表达的方式,诠释优势、劣势、机会与威胁,分享为达成目标所做的准备和方法;二是讲解证券行业客户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特点与要求,让同学们深度认识自我专业学习与职场需求的有效衔接,并针对性地努力学习与提升,让想法付诸于行动,做到知行合一;三是互动交流,分别就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考研考公企业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与指导。

“产业精英进课堂”是管理与经济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关工作精神,适应新时代的高等教育,积极探索“脑手并用、科艺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课堂与社会实际的接轨,加强课程建设水平,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大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图/文 陈欣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李海东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