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

2022年10月22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国际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竞赛软件技术支持单位。

管理与经济学院5支队伍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参与本次比赛,经过长期的协作训练,在激烈的角逐后,我校5支参赛团队最终脱颖而出。由王毅成老师指导的“追光者”(团队成员:朱世敏、葛强、周圣清)、黄琛老师指导的“精创小队”(团队成员:李家乐、赵子琴、韩斌、周静宜、叶莉娜)和“十三月”(团队成员:陈淑婧、刘文婷、张轩朵)荣获国家级一等奖,黄琛老师指导的“凤栖瓷桐”(团队成员:许璐、谢文飞、刘金兰、吴文康、刘钊)和“梦之队”(团队成员:沈佳涛、刘焕林、李玉、易佳玉、彭丽)荣获国家级二等奖!其中“追光者”队以小组第一入围全国总决赛精英赛,争夺冠、亚、季军。

本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过程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院校参加,晋级全国总决赛团队合计1417支,万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自2013年开始举办,经过多年培育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专业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和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本赛事是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赛事,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相关比赛。


QQ图片20221023102538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朱姝妍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