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管经学院师生斗志昂扬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管理经济 精英齐聚

风雨同舟 再创佳绩

——管理与经济学院田径运动会入场词


微风伴着暖阳轻风拂过山岗,鲜艳的气球和五彩的旗帜在操场飘扬。2022年11月2日上午,我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于湘湖校区第二田径场隆重拉开了帷幕。我院有学生运动员200名、教职工运动员74名代表学院出征,展现管经风采。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意志坚定,带着满腔的热情,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各学院方阵,他们以激情饱满的状态大步向前,口号嘹亮。我院学生方阵身着橙白队服与教师方阵一齐高喊学院“管理经济,再创佳绩”的口号,高举学院特色标语,一声声口号,一句句标语体现了学院特色,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管理与经济学院代表队在院长刘冰峰、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和副院长李海东的带领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走过主席台。

党委书记李良智宣布我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致辞,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主持开幕式。吕品昌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敬意。他表示,体育是承载国家强盛、民族振兴梦的重要载体。体育运动的真谛就是希望人们通过顽强拼搏实现自我完善和超越,用实际行动践行陶大信念、陶大精神。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振奋精神,激发热情,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跑出“加速度”,赛出“好成绩”,为建设有重要国际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运动场上一片欢腾,气势恢宏的四百人团体操表演表演引起阵阵欢呼;衣袂飞舞的青年随乐而动,激情洋溢的《美丽中国》健美操表演展现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孔武有力的一招一式,高高飘扬的红旗以及优美的健美操表演体现了陶大人积极向上的态度,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同心追梦的精神。

据悉,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进行了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多次组织召开校运会动员工作会,开展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等,后勤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时刻关注,做好服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目前,我院师生远动员已准备就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院运动健儿们将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为管院争光,再创学院体育运动的辉煌!

 




图/学院团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宋俊杰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