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

11月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近期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董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围绕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如下强调:

一是贯彻落实思想引领工作。各班主任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班级各项活动的直接策划者、组织者和参与者,对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培养社会有用人才起着关键作用,要求班主任们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教育管理的质量和水平;

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网络,提升网络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诈骗;按时督促班级学生核酸检测;严格履行离校请假流程。引导学生懂规矩守规矩,增强学生红线和底线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

三是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满怀爱心、耐心、责任心,以谈话形式,了解学生思想、心理动态,全面掌握学生信息、家庭情况,做到因材施教,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

四是高度重视班级学风建设。积极引导树立正确学习目标、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主动性。各班主任就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等持续动态掌握情况。

院学工办主任董霞、团委副书记朱姝妍和组织员杨怡涵分别就近期学团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布置。

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全体班主任老师必将扎实做好学生价值引领、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及时传达学校学院的各项要求,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宋俊杰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