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


 

一、集团简说

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千年陶都——佛山,自2004年开始,创立了国际化的高端品牌“金意陶(KITO)”,集团始终坚持国际化发展方向,较早展开国际合作,引入包括意大利、美国等国际化人才。围绕建筑装饰产业,现已建构“一核两翼”的业务布局,即以建筑陶瓷为核心,以金绿能新型建材和KLAX金岩板为两翼,并已形成工程贸易、信息科技等在内的相关产业链集团架构。

金意陶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领先产品的研发,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被国家人社部批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金意陶在全国拥有300家思想馆,1800家专卖店,终端销售额达50多亿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走进北京大兴机场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以及米兰世博会等国际舞台。

思者无界,行者无疆!未来,金意陶将继续锐意进取“用心装饰世界,绿色构筑未来”的KITO梦,为更质感更美好的生活,谱写新传奇。

 

二、招聘岗位:

(1) 营销类岗位:

      国内业务员 / 工程服务业务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学习能力强,性格乐观开朗,能吃苦,有毅力;

3、沟通表达流畅,思维条理清晰,有一定文书能力;

4、在校期间有参与组织策划学生会、社团等活动经历者尤佳;

5、优良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此项针对“国贸业务员”岗位)

 

2)技术类岗位:

      产品研发员 / 研发技术员助理 / 机械设备技术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或材料类专业;

2、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创新意识;

3、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对往生产技术方向发展感兴趣。

 

(2) 综合管理类岗位:

      流程管理专员 / 人力资源专员 / 会计专员 / 产品运营专员 /

采购专员(景德镇) / 客诉专员(景德镇)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专业;

2、在校成绩优良,沟通表达流畅,思维清晰,做事细心,责任心强;

3、在校期间有参与组织策划学生会、社团、班级等活动经历者尤佳。

 

薪资待遇:基础薪酬(4500-7000元) + 奖金提成(部分岗位) + 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佛山市 / 景德镇市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7-82533631(梁先生)

联系邮箱:kito@kito.cn

公司官网:http://www.kito.cn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一路智慧新城T6









金意陶集团HR二维码



 


 

 

 


金意陶集团HR公众号                   个人微信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