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介绍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5 点击: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简介:本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后于2022年开始招生,拥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职称结构和学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11名专业教师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3人、助教1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全面,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等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良好的文化素养,熟悉文化产业的经营特点和运作规律,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文化产业的经营管理能力,能在政府机关、文化企事业单位中从事文化艺术管理、文化产业经营、文化产业项目策划和文化传播的创新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适应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依托区域内丰富的文化资源和方兴未艾的文化产业办学。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中从事文化艺术管理工作,或者在文化企业中承担文化产业经营、文化产业项目策划和文化传播等工作,也可以考取相关专业方向的研究生继续深造。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