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


22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冯景华、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景华传达了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强调:一、新学期要不断提振精气神,全面激发奋斗力量,自觉主动担当起管经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责任和使命,力争创新业绩、开新局面;二、切实做好开学初教学工作,不断创新教学内容,积极把课程内容与思政元素、前沿知识以及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陈出新,不断提升课堂吸引力、关注度和教育教学质量;三、着力提升科研实力,注重与行业结合,勤于坚持的内在精神,努力找准研究方向,深耕研究领域,坚持不懈,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大浪潮下做出更多更高水平成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刘冰峰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期初课堂教学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以优良的师德约束好个人的言行举止,以高尚的师风做好学生的楷模榜样,仔细、认真、新颖的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同时,他也希望全体教师以新学期为新起点,以奋斗者、前进者的姿态开创我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还就教师第二课堂项目申报、专业学科竞赛、课堂秩序管理以及就业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详细部署。副院长李海东就新学期课程建设、课程教学、实践教学、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布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省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