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


413 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班主任参加会议。

就学院近期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任课老师尤其是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统筹做好学业指导和就业指导两项工作,广泛调动全院力量、周边资源,营造出全员就业、全方位就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认真组织好2021年度教师考核工作,全体教师要认真准备相关考核材料,切实按照要求完成好教师年度业务工作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推荐工作,相关负责人员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宣传动员各年级学生参与投票推选,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教职工争创新业绩、争做好老师。

院长刘冰峰就近期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院系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等情况作了通报说明,并就其他几项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刘冰峰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课程教学中期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要高度重视2021年度教师考核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好个人去年一年工作情况,以总结考核为契机谋划好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要积极申报省市级科研课题项目,积极参加学院科研学术活动,不断提升个人科研水平和学院科研实力。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还就近期就业工作、课堂考勤以及“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推选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布置说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江西省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会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视频,集体学习了高校民族宗教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加强教师对于国家安全理论方面的学习,筑牢教师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责任。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