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

82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冯景华、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就学期初学院重点工作做出以下强调:

一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当前疫情防控不容迟疑和松懈,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上级和学校总体要求持续落实好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要求,确保学期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师德底线。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学生发展实际,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研究,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巩固师德师风建设,要时刻自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恪守学术规范,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做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

三是要切实做好开学初教育教学工作。各科室要强化全院上下一盘棋的意识,全体教职工互相配合、协同作战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各任课教师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准备教学工作,准时到岗,按时上课,有序组织课堂教学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院长刘冰峰在会上强调,首先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一如既往做好论文指导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和教学任务的完成;其次研究生指导老师要严格落实第一导师责任制度,了解研究生培养的特点与规律、明确导师自身职责与任务,要从严落实进出校门审批制度;最后就关于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有关事项进行布置。

副书记宋俊杰对近期就业工作、新生专业招生情况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布置说明;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6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

副院长李海东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严格依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统筹课程安排,并对补考、课程重修、公共选修课补选、实践教学安排、日常教学、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全体教职工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与任务,对提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士气、鼓舞干劲有着积极的作用,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6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知》等有关文件。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冯景华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