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第四名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

近日,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选送的The First One队经过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省级半决赛、全省总决赛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比赛成绩在全省509支参赛队伍中位列第四,获得二等奖(全省仅3项)。团队成员名单如下:周颖、肖佳怡、周若婕、汤敏慧、汪文湘、郭圣辰,指导教师熊丹阳。此外,管理与经济学院乘风破浪队比赛成绩在全省排名第35位,荣获优胜奖。团队成员:杨丹、刘贞伶、刘雯洁、吴泽宇、王达明、邱卓勤、陈厦门,指导教师刘冰峰、李海东。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由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西省管理学会主办,由江西省高校工商管理学科联盟、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指导单位为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包含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在内的江西高校共有509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大学生多达3000余人,在省内高校中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景德镇陶瓷大学共有97支队伍625人报名参赛,分别来自:管理与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考古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与法学系。管理与经济学院动员五十余位专兼职教师参与本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的指导工作。校级选拔赛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与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由经济管理学社承办,共有19支队伍晋级省赛。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刘冰峰教授担任全省总决赛评委,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陈莎莉副教授担任全省半决赛评委。

暨2022年9月管理与经济学院刘冰峰教授团队开发的瑞牛文创案例荣获中国管理案例最高奖项——“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管理与经济学院再次举全院之力参加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全省509支参赛队伍中获得第四名好成绩。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李海东 陈莎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