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专题学习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

为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教学质量。3月20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俊杰、院长刘冰峰、党委副书记余姗姗、副院长李海东、副院长李婧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俊杰书记主持,李婧副院长领学。

李婧副院长在会议中详细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的核心内容,并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及其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积极作用。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

管理与经济学院将持续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文\马炎炎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李婧 许艳艳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