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概况

党群概况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现有党员161人,其中教师党员58人,学生党员103人,党总支下设4个教工党支部和7个学生党支部,同时领导学院学工办、团委、教工分工会以及学生会工作。院党委先后荣获江西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景德镇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校先进基层党总支等集体荣誉。

学院现有专职学生工作干部9人,兼职班主任12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长期的学院文化积淀下,学院团学工作走在了学校前列,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学院多年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队伍,辅导员全部拥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另外,学院团总支获得江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学生会获得校优秀学生分会。  

学院拥有全国首批青年志愿者组织——爱心社,创办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江西省首届十佳青年道德集体、江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除爱心社外,经济管理学社的“家文化”、企业文化研习社的企业调研等都形成了自身特色,经济管理学社还被评为江西省优秀社团。三个社团全部荣获我校“十佳社团”称号。ERP沙盘协会屡次在国内省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