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2 点击:

该学科是景德镇陶瓷学院重点扶持建设学科之一。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业已形成“教学、科研和行业服务三结合”的特色与优势,与等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工程(项目)管理、区域与产业经济管理、管理决策理论与方法、投融资与经济评价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具备了较强的实力。

本学科现有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3个本科专业;现有教师16人,其中正教授5人,副教授7人;学术队伍中有博士5人,硕士11人。

本学科在近5年内,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1项、国家软科学项目2项,国家科技部社科专项1项,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5项,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