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管理制度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


  1. 所有进入中心的人员都必须遵守实验室有关的规章制度。

  2. 中心主任,应负责本中心的长远建设及规划,并以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原则,认真管理好中心仪器设备,并在中心贯彻执行有关各项制度。      

  3. 为了充分发挥仪器设备作用,中心主任要服从学院对仪器的调拨,并了解本实验室仪器使用情况,中心主任根据情况,有权进行调配使用仪器设备。      

  4. 外学院外单位借用仪器设备,必须经过学院院长批准,中心主任同意,并限期还回,还回仪器要及早进行检查、验收。      

  5. 各实验室改装、修缮,一律通过中心主任审批,个人无权决定改装及修建。

  6. 为教学科研生产顺利地进行,实验室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止发生事故,可根据各专业实验室情况订出实验室操作规章制度。      

  7. 不得将与实验无关人员带入实验室。

  8. 实行卫生值日制度,由实验指导老师负责分派实验学生每天清理一次实验室,每周进行一次大扫除。

  9. 严格按照实验要求准备好硬件、软件,并协助指导教师做好演示实验和辅导学生实验。

  10. 中心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实验教学情况的记载,对各种材料要装订成册,归类保管。

  11. 中心室内要保持安静,严禁大声喧哗、吵闹。

  12. 学生在实验前,要预先作好课前准备,进入实验室时要有秩序,按指定的座位就座。

  13. 实验前,指导老师必须向学生讲清实验内容、目的要求和实验步骤。

  14. 学生衣着整齐、大方。不准将零食等带入实验室,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杂物,不乱涂乱写。保持实验室的整洁、卫生。

 

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