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


(图:龙欢 王云 文:陈丹)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课余活动生活,增强师生体质,培养“热爱运动、积极运动”的健康生活心态,促进师生友好交流,68日下午,我院在校第二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师生足球友谊赛,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带领教师足球队与学院学生足球队进行对抗。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学生球员凭借年轻热血、扎实技巧和较强爆发力先下两球,而后教师代表队及时调整战术、精心排兵布阵,凭借老道经验和娴熟技巧追平了比分。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尽情展现实力,尽管双方队员年龄差距十岁以上,但是绿茵场上矫健奔跑的身影似乎在告诉我们:热爱运动的你,永远是那么的年轻充满活力。经过多轮攻防转换,最终,教师足球队与学生足球队以2:2打成了平手。

在本次足球友谊赛中,双方通过切磋较量提高了足球队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健康、阳光、友好的精神面貌,双方在感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强化了交流、拉近了距离,对缓解工作学习和疫情压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鲍潮  审稿:宋俊杰 鲍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