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

   按照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督查工作的要求,11月10日学院组织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李海东主持。

学院根据上年度教学水平评价结果,选择了评价优秀的两位经验丰富的叶珍瑛和邱婷老师作为观摩课的主讲老师。

叶珍瑛老师先回顾了上节课的重点知识点,然后以提问的方式导入本节课程的知识内容,让学生能够带着问题进行学习,效果更佳。邱婷老师以实例进行公式推导的方式,分析公式中的各项系数关系及其相互变化的影响,使知识点间的逻辑更加清晰。

   两位老师的课程讲解通俗易懂,课程设计引人入胜。事后,大家与授课老师就教学设计方法与技巧、过程考核方式与方法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