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商务系、经济系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毕业生促就业攻坚行动,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管理与经济学院在2023年上半年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3年6月9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商务系主任许剑雄副教授,经济系主任李小永博士赴景德镇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走访交谈期间,景德镇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管理培训科科长汪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青年人才发展计划等,并交流了对管经类人才的需求情况。许剑雄副教授和李小永博士分别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商务系和经济系基本情况,并与汪泓科长就毕业生就业、校企深度合作,特别是学生的职业规划、知识结构、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经济与管理系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构建了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发展新机制、新模式,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