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千里”学风涵养工作室获批中国科协2023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0 点击:

今年3月,为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2023年学风传承行动申报指南》,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开展学风建设资助项目。近日,科协公布了2023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申报的“千里”学风涵养工作室,经资格审核、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获批成为2023年度学风涵养工作室。 

学风建设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保证和基石,优良的学风有助于学生成长成才。近年来,我们将在现有的学风建设方案为蓝本,涵盖考研考公分享交流会、最美笔记分享会、读书分享会、学科竞赛系列讲座、就业主题交流会、数学加强班、文明班级建设、榜样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每月之星”线上宣传报道等为基础,巩固基础,精心打磨。“千里“学风涵养工作室凝练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通过服务育人、心理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管理育人五个维度引导,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

此次获批学风传承项目,体现了我院近年来在学风建设工作当中取得的成效。学院将以此次获批学风传承项目为契机,充分落实学风建设传承各主体的应有责任,紧密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形成具有理学特色的学风建设传承工作格局,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传承的质量和水平,以学风建设带动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