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6 点击:

为扎实开展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1月24日下午,在勤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管理与经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部门科级干部、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冰峰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工作指南》《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陶大发〔2023〕117号)《管理与经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

刘冰峰院长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学院的自评自建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各专业、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以及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

宋俊杰书记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要求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