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与深圳哈伯逊智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战略联盟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2024年哈伯逊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


2024年4月13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与深圳哈伯逊智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战略联盟框架签约仪式暨2024年哈伯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组阶03会议厅隆重举行。


10184

深圳哈伯逊智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龙桃、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冰峰、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操维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婧、深圳哈伯逊智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黄秀丽、景德镇瓷都禧福珠宝总经理何芳,2024年深圳哈伯逊智助学金获得者及我院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姗姗主持。

刘冰峰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深圳哈伯逊智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丁龙桃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提到,深圳哈伯逊智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着对教育理念的深刻理解和重视,长期致力于资助困难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情怀,彰显了公司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的深厚企业文化。最后,他寄语获得哈伯逊助学金的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预祝签约仪式和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接着,丁龙桃刘冰峰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校企战略联盟框架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并为受助学生颁发哈伯逊助学金

在仪式前,丁龙桃与助学金获得者在勤学楼1017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中他勉励同学们以平凡之心驻足日常生活,以努力姿态创造生命价值。无论做人做事都保持一个谦逊的态度,一个严谨的工作作风,让自己在职业发展中走得更远。丁龙桃还为哈伯逊助学金获得者赠送了自己撰写的书籍《天道守恒》,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培养出更多杰出的人才。同时,也向所有学子表达最诚挚的祝福,愿他们在学术道路上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个人的梦想与价值。

2024年哈伯逊助学金颁奖典礼至此圆满结束。本次颁奖典礼旨在以资助奖励为载体,以校企合作为平台,进一步满足学生多样化成长的需求,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激励我院学子励志奋勇争先,也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资金上的援助,使他们在陶大无忧生活、自信成长,在磨砺中不断提升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图文\马炎炎 林凤凰 刘羽彤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宋俊杰 余姗姗)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