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锦成集团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

为加强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3年10月21日15:00到16:00,新锦成集团专场校园宣讲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尚学楼11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新锦成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主讲,管理与经济学院杨昱清老师及2024届毕业生五十余人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新锦成集团始创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智慧新城,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型陶瓷企业。辛勤耕耘16载,新锦成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6000+员工、六大生产基地、六大销售公司,销售规模近百亿元的建陶集团,是建陶行业综合实力领先的企业之一,被誉为“行业隐形冠军”。

招聘岗位:财务管理岗、人力资源岗、运营管理岗、媒体运营岗、营销业务岗等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求职平台,也促进了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就业导向等方面的深度沟通与合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



通知公告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