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4 点击:


9月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婧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冰峰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教职工,并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期初学院重点工作做出以下强调:

一是要切实做好开学初教育教学工作。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教学规定,认真准备教学工作,准时到岗,按时上课,有序组织课堂教学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保证开学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师德底线。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学生发展实际,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巩固师德师风建设,希望老师们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工作纪律,积极响应党风廉政建设号召,做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三是要增强责任心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结合年度目标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书记宋俊杰,汇报了学院工会上学期及近期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强调了在新学期学生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学生考勤、课堂纪律、“无机课堂”的落实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还包括对2024届新生开学入学具体情况作了详细布置说明。副院长李婧,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对新学期人才培养、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学科补考、课程重修、公共选修课补选、实践教学安排、日常教学、教学材料存档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全体教职工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与任务,对提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士气、鼓舞干劲有着积极的作用,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